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夫妻相约自杀妻子未如约被判刑 构成故意杀人罪
星视频
2023-03-24 10:05

近日,江苏省海安市法院审理了一起案件。一男子张某因怀疑妻子小陈与他人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欲自杀。妻子阻拦下后男子随即提出夫妻共同投河自尽的想法,妻子应允。

次日,丈夫捅伤自己心脏后投河自尽,妻子小陈没有如约赴死,甚至没有呼救也没有拨打求助电话就离开了现场。小陈对检察官表示:当时我希望他死了算了。

江苏省海安市法院对妻子小陈涉嫌故意杀人一案,采纳了海安市检察院认定的案件事实以及量刑建议,作出该女子构成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的一审判决。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夫妻相约自杀妻子未如约被判刑 构成故意杀人 北京一法院悬赏:最高奖励1个亿 需提供有效线 95后女孩失联8年被发现流浪荒山 志愿者帮助遭

24小时新闻排行

男子在电竞酒店枕头下发现一窝老鼠 官方回应 女生月薪8千花15称存两百万退休 目前完成了32 女生10年收集万瓶香水价值一套房:空调常年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