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男子在电竞酒店枕头下发现一窝老鼠 官方回应引网友吐槽:这环境怎么是人住的?
快科技
2023-03-23 10:30

3月23日,江西南昌一男子称在电竟酒店打完游戏休息时,头刚放枕头上就听到小老鼠发出的声音,拿开枕头发现有一窝小老鼠。

男子在电竞酒店枕头下发现一窝老鼠 官方回应引网友吐槽:怎么能住

男子在电竞酒店枕头下发现一窝老鼠 官方回应引网友吐槽:怎么能住

男子在电竞酒店枕头下发现一窝老鼠 官方回应引网友吐槽:怎么能住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酒店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事发后第一时间给顾客换房间。

至于顾客发现枕头上出现老鼠一事,酒店的解释是可能是窗户没关好所致,后期会加强卫生管理,关于赔偿会跟顾客协商。

这样的画面也是让不少网友看完大呼难受,有网友甚至表示,真是一窝啊,求心理阴影面,被罩床单枕套天天洗,床垫被子枕芯一年能洗一次就算是老板有良心,这环境怎么是人住的嘛。

还有网友吐槽称,这是压死了啊,其实我见过,小小的,很多哺乳动物的幼崽都很像,我见过从猪身上解剖出来的没成熟的幼崽,长的差不多。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男子在电竞酒店枕头下发现一窝老鼠 官方回应 男子在电竞酒店枕头下发现一窝老鼠 睡觉时听 泰总理下令澄清旅泰安全问题 网友:现在去泰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国两囚犯用牙刷挖洞越狱成功 第二天在快餐 民警从嫌疑人裤兜掏出眼镜蛇 民警:吓我一跳 你的城市在下雨,他的城市在下泥 北方迎今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