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95后女孩失联8年被发现流浪荒山 志愿者帮助遭到强烈抗拒
羊城晚报
2023-03-24 09:58

近日,在广东东莞,与家人失联8年的四川女孩唐某(化名)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终于和家人团聚,引发广泛关注。

据了解,8年前唐某疑似感情受挫后流浪,志愿者在荒山发现女孩后欲对其进行帮助,遭到了强烈抗拒,并用棍棒殴打志愿者。经过一番波折,志愿者将女孩带到位于东莞的总部安置,并寻找女孩家人。

3月19日,女孩的妈妈抵达志愿者总部,见到了女孩。刚开始,女孩对妈妈的到来还很抵触。后来在多人劝说下,才跟妈妈一起回家。唐某妈妈称,女儿已失踪8年了,家人一直在找,可惜一直没找到。

志愿者张先生称:“我们发现女孩时她在山上,身上很脏很落魄,志愿者每次接近她,她可能有种自我保护的意识,就一直很抗拒。志愿者就想办法联系到她的家人,家人说她失踪了8年,家里一直在找她。回家之前,我们劝说她情绪稳定后,了解到她可能是感情受挫,她妈妈来了之后,看到女儿这样也很伤心。”

据悉,该离家出走的女孩唐某出生于1995年。志愿者在找到唐某劝说其不要流浪时,唐某情绪非常暴躁,连声反驳称:“谁告诉你我在流浪,我爱住哪就住哪,我不需要你们帮助。”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百姓关注、白鹿视频、小强热线浙江教科等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95后女孩失联8年被发现流浪荒山 志愿者帮助遭 女子实名举报医生丈夫出轨 婚内出轨护士长 95后女孩失联8年被发现流浪荒山:用棍棒殴打

24小时新闻排行

男子在电竞酒店枕头下发现一窝老鼠 官方回应 女生月薪8千花15称存两百万退休 目前完成了32 女生10年收集万瓶香水价值一套房:空调常年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