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娱乐资讯
成龙进组20天把半年的封闭用完了 网友:老一辈确实是拼的!
新浪电影
2023-03-09 15:21

《龙马精神》发布“这就是龙马精神”特辑,展现剧组成员为热爱全力以赴的模样,而这也是“龙马精神”的展现。

该片由杨子编剧、执导,成龙、刘浩存、郭麒麟领衔主演,赤兔特别介绍,余皑磊、容祖儿、于荣光、安志杰、小沈阳、郎月婷、释彦能主演,定档4月7日全国上映。

网友们纷纷评论:

老一辈确实是拼的,他们一路走来也都不容易。

成龙大哥真的好敬业啊!!他的电影真的是从小看到大

用自己的精神和实力诠释了电影的名字,期待新作品!

是非常值得青年演员敬重和学习的前辈啊!不仅工作拼命,而且对工作人员和后辈也很照顾,从细节处见工作态度

微信截图_20230309151852

微信截图_20230309151826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刚孙怡演父女,黄子韬吴刚演师徒!《春日暖 成龙进组20天把半年的封闭用完了 网友:老一 说唱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年入百万:卖烧烤比做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促销潮蔓延!汽车全面降价已来临? 说唱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年入百万:卖烧烤比做音 辛巴再遭快手封禁 原因是“不符合社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