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7分的皇马 近13年最差!有人拼出个单刀,但他没传
网易体育
2019-01-04 16:36

网易体育1月4日报道:

在2019年的第一场比赛中,皇马就丢掉了到手的胜利。在第82分钟时,身高1米68的卡索拉完成了罕见的头球破门,比分最终被定格为2-2。事实上,皇马原本早就有锁定胜局的机会。但被称为LV的卢卡斯-巴斯克斯,却因为贪功而使得皇马丢掉了到手的胜利。

-7分的皇马 近13年最差!有人拼出个单刀,但他没传

在第66分钟时,巴斯克斯中路突破。他跌跌撞撞钻出了双人包夹,皮球也磕磕碰碰的又重新回到他面前。巴斯克斯单刀面对阿森霍,左侧空门前的本泽马已经接应到位等待吃饼。

一直以无私著称的巴斯克斯,这次却突然变得非常独。在本泽马可以轻松将球送入空门的情况下,巴斯克斯却选择自己单干。但LV的这次推射角度非常正,阿森霍轻松用腿将球挡出底线。眼看着LV浪费黄金机会,本泽马双手捂脸蹲在地上。如果等到吃饼的是C罗,巴斯克斯还敢这样吃独食吗?

在比赛结束后,巴斯克斯还在嘴硬:“这就是足球,有时候进球,有时候不进球,我们的问题在于运气不好。我不能耿耿于怀66分钟的那个球。之前球迷们也说不信任我们了,但我们最终拿到了西甲、欧冠和世俱杯,我们应该得到更多的信任。”

-7分的皇马 近13年最差!有人拼出个单刀,但他没传

巴斯克斯浪费这次良机,直接导致皇马丢掉了胜利。在17轮过后,皇马积分仅为30分,落后巴萨的分差已经达到了7分之多。在最近13年来,这是皇马同期最低分。上一次发生类似情况,是在05/06赛季,当时皇马在17轮后拿到了29分。

在13年前,弗洛伦蒂诺因为战绩不佳而引咎辞职。如今,皇马的窘境很大程度上也是老佛爷一手造成的。弗洛伦蒂诺逼走C罗后又不买顶级中锋,他留下贝尔并拒绝引进阿扎尔,他反倒在最不缺人的门将位置上收购了库尔图瓦。他气走齐达内,从西班牙队挖来洛佩特吉却又很快解雇他。由于没有名帅愿意在赛季中期接手皇马,弗洛伦蒂诺不得不让在B队执教表现相当糟糕的索拉里出任救火教练。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