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哈登进准绝杀后伸出两根手指:我已是两届MVP了
网易体育
2019-01-04 16:32

网易体育1月4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4日,火箭在客场经历加时135-134战胜勇士,詹姆斯-哈登砍下44分10篮板15助攻,这是他连续两场拿下40+三双,延续着自己此前已经火爆到惊人的表演。

哈登进准绝杀后伸出两根手指:我已是两届MVP了

在加时最后2.7秒,他在勇士前后夹击的情况下飙进超远三分,让火箭实现反超,终结勇士的希望,神一样的表现震惊了整个NBA。

在他进球之后,所有队友都扑上来庆祝,哈登知道所有镜头都在拍他,他霸气的伸出两根手指,对所有人说:“我是两届MVP了。”

人类才刚刚进入2019年,哈登就奉献了一场被无数专家誉为“年度最佳之战”的表演。2018-19赛季还没过半,哈登就要强行终结MVP竞选悬念了!

然而这一晚,没人能否认哈登的宣言是多么合情合理。在过去11场比赛,哈登场均拿下41.1分9.5助攻7.1篮板2.1抢断,这一路他刷新了无数纪录,让所有人都大开眼界。

在哈登投进的13球中,有9球都没有队友助攻。而他靠得分和助攻为火箭贡献了79分,占到全队得分近60%。他出手了23次三分,丹帅也因此啼笑皆非。

但这都不重要了,科尔赛前才说哈登在跟当年的艾弗森一样改变着篮球,哈登在比赛中则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的说法的确没错。如今的哈登,已经是全联盟前所未见的怪物了。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