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灰熊输球后召开会议 两将发生争吵并有肢体冲突
ZAKER NBA广角
2019-01-03 17:09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灰熊今日在主场以94-101输给了活塞,赛后球队在更衣室召开了一场漫长的球队会议,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灰熊球员加莱特-坦普尔和欧米-卡斯比在球队更衣室发生了争吵。

随后,Shams报道,联盟消息源透露,在负于活塞后,灰熊队内进行了一个非常情绪化的会议,结果这次会议演变成了两位老将坦普尔和卡斯比在更衣室发生争吵,并上升到了肢体冲突。

值得一提的是,30分钟后,灰熊主帅JB-比克斯塔夫才出现接受媒体的采访。

“我们需要在更衣室进行一次谈话。”主帅比克斯塔夫在谈到这次球队更衣室会议时说道,“需要强调的是,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交流,而且不仅仅是(球队领袖马克-加索尔和迈克-康利),球员们都非常愿意解决出现的问题。”

在与灰熊比赛之前,活塞的状态也是非常糟糕,过去6场比赛输掉了其中5场,而今日的胜利,对于活塞来说也是非常关键。

“当你赢得了一场胜利,那么你的信心就会得到提升。”全场拿到2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格里芬赛后表示。

“当你赢得了一场胜利,那么你的信心就会得到提升。”全场拿到2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格里芬赛后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当比分迫近时,肯纳德手感来了连中2个三分球,格里芬也连得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活塞队以96-82领先,并将优势一直延续到了最后。

“我们获得了球权,并得到了很好的投篮机会,”肯纳德赛后在谈到13-0进攻高潮时说道,“(防守)给我们创造了这个领先优势,而且我们坚持了下来。”

(晨晨)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