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KHL万科龙再战海参崴全力以赴 誓破主场不胜魔咒
腾讯体育
2019-01-04 16:3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继续迎战海军上将,虽然对手排名东部垫底,但在万科龙的主场已经四连胜,堪称克星,这场比赛万科龙队要想实现复仇必须做好防守,切忌出现间接性波动。1月5日下午15:00,腾讯体育将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2018年最后一场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以2-0击败季后赛的直接竞争对手——切尔雅宾斯克拖拉机队,门将亚历山大-拉祖申成为了比赛主角,俄罗斯门将获得本赛季的第五次零封。虽然万科龙队没有重回前八,但是距离前八仅仅差两分。

与拖拉机队的比赛,前锋德鲁-肖尔迎来KHL的首秀,他是马钢城冶金尼克-肖尔的哥哥,在经过一番周折后,德鲁-肖尔终于办理好所需要的手续,美国新生力量力争代替刚转会到鄂木斯克先锋队泰勒-贝克。

2019年第一场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上海三林中心迎战海参崴海军上将队,后者41场比赛只有25个积分,排名东部最后一位,已经失去了晋级前八的希望,但海军上将面对任何对手都全力以赴,曾经在主场以2-3加时不敌圣彼得堡陆军队,拿下一分。

万科龙队与海军上将的比赛,万科龙队首节就占据领先,球队新人洛夫奎斯特打出一记精彩的远射,打开局面。然而,海军上将队在第二节四分半钟内攻入三球。少防多的时候,斯特列利索夫在个人KHL的第400场比赛,接到得到KHL第200分的切尔尼科夫助攻,扳平比分。第三节前,万科龙队帕罗拉扳回一城,但还是以2-3落败。

KHL官网的交手记录显示,万科龙队与海军上将交手4胜6负处于下风,5个主场中,自2016年9月5日以6-3获胜之后,万科龙队最近四个主场面对海军上将都以失败告终,虽然对手排名东部倒数第一,但万科龙队似乎找不到制胜办法。

对此,万科龙队主教练塔波拉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没拿到分数自然感到有点失望,但队员们在场上已经倾尽全力了。我们本有机会拿下比赛,可惜今天运气不在我们这里。”对于第二节用卡胡宁替换下首发的拉祖申,塔波拉表示:“这并不是对拉祖申失去信任,而是为了给全队在比赛中有一个新的开端。”

截至目前,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的战绩为44战16胜28负积39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东部第九,落后于第八拖拉机队2个积分,尚存晋级季后赛的希望。1月5日再次迎战东部排名垫底的海军上将,万科龙队必须要做好防守,全力以赴拼下两分,否则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任昕)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