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杰克奥特曼扮演者团时朗去世 享年74岁
@奥特曼中国官方微博、3DM游戏网
2023-03-24 10:56

3月24日,据奥特曼中国官方微博报道,演员团时朗去世,享年74岁,沉痛哀悼!感谢团时朗在奥特曼系列中的精彩演出,我们会永远怀念他,衷心祝愿他在前往奥特之星的旅程中一路顺风。

微信截图_20230324105456

根据事务所Alpha Agency的消息,特摄剧《归来的奥特曼/杰克奥特曼》主人公乡秀树(杰克奥特曼人间体)饰演者团时朗于3月22日下午4点14分因肺癌去世,享年74岁。据事务所代表董事表示,团时朗在2017年确诊肺癌,而情况在去年年底开始恶化,其葬礼将由近亲举行。

团时朗曾担任过生堂专属模特出演男性用化妆品MG5广告,1971年在《杰克奥特曼》中饰演了主人公乡秀树而走红日本,代表作品有:1971年《杰克奥特曼》、2006年《梦比优斯奥特曼和奥特兄弟》、2008年《大决战!超奥特8兄弟》、2012年《奥特曼传奇》等。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杰克奥特曼扮演者团时朗去世 享年74岁 海南13岁女孩被霸凌,警方:所有施暴者都已找 海底捞回应孕妇可以插队: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

24小时新闻排行

女生月薪8千花15称存两百万退休 目前完成了32 女生10年收集万瓶香水价值一套房:空调常年保 女生月薪8千花15称存两百万退休:怎样的“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