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女生月薪8千花15称存两百万退休:怎样的“抠门”生活才能一月花15元?
快科技
2023-03-23 16:35

最近,攒够多少钱就退休的话题持续不断。这不,在某种草平台上,一位来自长沙的女生声称自己工资8000元,但一个月只花了15元,目标是攒到200万元就退休躺平。

什么样的“抠门”生活才能一个月花15元?

根据这位女生的解释,房子没有房贷,水电费男友出,手机话费+公交车费基本被理财收益覆盖,早午饭都在公司吃,晚饭薅羊毛0元螺蛳粉羊毛,各种日用品几乎都是薅羊毛,还用8元红包买袜子,护肤品、化妆品都是去年双十一集齐的还没用完。

唯一的15元消费,就是超市买了一些食物,还有几天的晚饭。

所有闲置衣服卖闲鱼,上门回收床单和破袜子得6元,卖掉一条裙子得110元。

这么算下来,一个月的工资等于一分没花还赚了一百多。

女生还称,预测到这个月底只会再花85元,完全复刻上世纪90年代的生活水平(纯数字而言)。

女生称,自己现在的资产已经达到65.6万元,完成200万元目标的接近三分之一,还有15.6万买了债券基金。

在父母的帮助下,她花50万全款买了一个公寓,每月租金2600元。

女生月薪8千只花15 称存两百万退休:她是怎么做到的?

女生月薪8千只花15 称存两百万退休:她是怎么做到的?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生月薪8千花15称存两百万退休:怎样的“抠 消息称美国将于5月解散新冠应对团队 女生地铁口帮忙被骗光生活费 男子称自己微信

24小时新闻排行

男子在电竞酒店枕头下发现一窝老鼠 官方回应 母女住民宿遭男房东强闯 房东表示自己的房子 合理请假不会对不起任何人 你有“请假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