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河南商丘市民差点失去了公交车 商丘公交最新通告
人民日报
2023-02-24 14:46

2月23日中午,商丘市公交公司发布最新通告: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克服困难,确保公交不停运,不影响公众出行,此前发布的公告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河南商丘市民差点失去了公交车 商丘公交最新通告

此前消息

商丘公交将暂停运营市区线路

2月23日,商丘公交发布通告称商丘公交将暂停运营市区线路,受疫情冲击、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调整、财政补贴不到位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导致目前公司亏损十分严重,经营异常困难,员工工资、社保金拖欠,无力支付,车辆充电电费、车辆保险等无资金购买,已经无法继续承担老百姓出行的公益性事业和民生工程。拟于2023年3月1日起暂停运营商丘市市区公交线路。商丘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回应称,资金缺口的具体数额暂不清楚,停运的事情也刚知道,领导会开会研究此事。

市政府工作组已进驻商丘公交公司

商丘市人民政府发布情况说明: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是由2006年改制的民营公司,负责运营商丘市市区公共交通,市财政一直按约定予以补贴。#商丘公交最新通告# 受疫情影响,该公司经营确实遇到困难,市政府工作组已进驻,将依法依规查明情况,进一步纾困解难,确保市区公共交通正常运营。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河南商丘市民差点失去了公交车 商丘公交最新 刘亚仁体毛检测呈阳性 将以违反毒品类管理法 法治日报:“隔空猥亵”也是性侵 什么是“隔空

24小时新闻排行

90后女孩建3万平工厂当厂长:从月薪4000多, 女子举报丈夫与公职人员同居生女 官方建议举 深圳一外卖小哥疑送餐时猝死 附近商户:他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