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女足李佳悦逃离路上又遇余震暴风雪 微博报平安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3-02-07 15:25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一天内发生两次7.8级强烈地震。从上海女足转会至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的中国女足球员李佳悦发博表示,“在逃亡的路上,又遇强余震和暴风雪,我崩溃了……”而后她在评论区回复称“佳哥在赶去安卡拉的路途中,暂时安全,请大家放心。”此前,李佳悦在微博上向球迷发布视频报平安。愿平安!

女足李佳悦逃离路上又遇余震暴风雪 微博报平安

此前报道:亲历土耳其地震 中国女足队员李佳悦微博报平安

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土耳其南部地区发生7.8级大地震。效力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女足的中国球员李佳悦于2月6日下午在微博上向球迷发布视频报平安。

李佳悦在视频中说:“给大家报个平安,刚刚土耳其发生了7.8级的大地震,因为我们在阿达纳这边踢客场比赛,离震中非常非常近。早上4点多(当地时间),在睡梦中被房子快要倒下去的震感给震醒了,然后和全队一起逃了出来。因为阿达纳离震中很近,这边的情况也很严重,很多队友都被吓哭了,虽然我没有哭,但是我第一次感觉死亡离自己这么近,感觉还是很害怕。”尽管如此,李佳悦仍然乐观,她说:“当然,佳哥(李佳悦的绰号)是个坚强的女子,‘哥’不是白叫的,大家放心吧,给大家报个平安。”在这条微博下,不少球迷都为李佳悦留言,希望她在异乡一切平安,照顾好自己。

今年1月初,33岁的李佳悦加盟土耳其加拉塔萨雷女足,司职中后卫的她,已经为这支土耳其知名球队出场11次,并贡献一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北京时间2月5日,李佳悦刚刚代表加拉塔萨雷队客场3比0击败阿达纳队。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足李佳悦逃离路上又遇余震暴风雪 微博报平 上海网红“安福路小公主”接代言 网友感叹辣 中国将向土耳其援助4000万人民币 并提供急需

24小时新闻排行

10岁女孩文具店买到性暗示钥匙扣 图片文字非 女子花7万捡漏买下一套房 50平安置小区距地铁 30岁男子发现56岁老妈生二胎:一脸不可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