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上海网红“安福路小公主”接代言 网友感叹辣眼睛的大妈厉害了
快科技
2023-02-07 15:25

近日,上海中山公园附近一商场各层电子显示屏上出现“安福路小公主”的形象照片,疑似商家邀请“小公主”为其代言,消息传出引起网友热议。

上海安福路路边除了有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还有十几家网红店,深受文艺青年和潮人们的喜爱。“安福路小公主”就是其中最著名的流量密码。

强烈反差感的装扮不仅让她成为安福路标志性网红,引来各路猎奇人士争相跟拍,也招致铺天盖地的谩骂、质疑、猜测:

上海网红“安福路小公主”接代言 网友感叹辣眼睛的大妈厉害了

“这么老还出来装嫩吓人?实在太辣眼睛!”

“救命,长得像男人,还穿成这样,丑人多作怪!”

“这又是什么操作,这样博眼球真的没底线!”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小红书“大咖级”街拍网红,永恒的款型,不同的款式,据说所有“公主裙”皆出自早年开过裁缝店的她本人亲手剪裁缝制,匠心独运,无人能出其右,厉害~~

据说,这位“辣眼睛”的“大妈”被爆坐拥上海10套房产,如此富有却独辟蹊径,成为街上最亮眼的一道风景线。

上海网红“安福路小公主”接代言 网友感叹辣眼睛的大妈厉害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上海网红“安福路小公主”接代言 网友感叹辣 中国将向土耳其援助4000万人民币 并提供急需 韵达回应大量包裹派送异常:人手不足,会尽快

24小时新闻排行

10岁女孩文具店买到性暗示钥匙扣 图片文字非 女子花7万捡漏买下一套房 50平安置小区距地铁 30岁男子发现56岁老妈生二胎:一脸不可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