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韵达回应大量包裹派送异常:人手不足,会尽快核实处理
站长之家
2023-02-07 15:25

近日,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对韵达快递出现异常表示不满,上海的汤先生表示,2月2日收到的快递已经停留了5天,还没有抵达他的手中。另一位网友更是抱怨,中途滞留的包裹竟然直接拖到近一个月之久。

韵达回应大量包裹派送异常:人手不足,会尽快核实处理

杭州的庄小姐2月2日下单,菜鸟APP的物流显示,包裹当天从金华发往义乌分拨交付中心,2月3日已经抵达嘉兴创海分拨,但之后的物流却再也没有更新,系统上出现了“异常提醒”:货物超过48小时未到下一站点,建议与卖家联系处理。

韵达回应大量包裹派送异常:人手不足,会尽快核实处理

目前,庄小姐的包裹距离收货地131公里,预计将会在2月8日送到。“就好像一个省内的快递跑了一个星期,又回到了10多年前的状态,”庄小姐说道。

针对此情况,韵达官方客服回应称,目前人手不足,造成了挤压和滞留,但会尽快核实处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韵达回应大量包裹派送异常:人手不足,会尽快 美方称发现第2个气球 外交部回应详细情况 强震已致土耳其叙利亚超3000人遇难 土耳其总

24小时新闻排行

10岁女孩文具店买到性暗示钥匙扣 图片文字非 女子花7万捡漏买下一套房 50平安置小区距地铁 30岁男子发现56岁老妈生二胎:一脸不可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