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女子一家三口发烧用洋葱退热成功 专家回应:高烧不适用
站长之家
2022-12-27 17:00

最近,很多人在网上分享各种退烧的小妙招。安徽一位妈妈的分享引发网友关注,她称自己用洋葱成功退烧。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女子一家三口发烧用洋葱退热成功 专家回应:高烧不适用

原来,这位妈妈是取出了洋葱里面最厚的部分,包在脚底穿上袜子睡一觉很快就退烧了。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称试过有效,也有网友表示用了没啥效果。专家称,洋葱对于退烧有一定效果,但是如果体温超过38度,就要口服退烧药进行调理,高烧严重的情况下洋葱不适用。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子一家三口发烧用洋葱退热成功 专家回应: 中方从下月开始发放旅游签证?外交部回应 杭州市教育局:高中各年级不再组织期末考试

24小时新闻排行

韩国报告首例“食脑虫”病例 从泰国回国后死 北京流行毒株为德尔塔?专家辟谣 应对超强冬季风暴 拜登宣布纽约州进入紧急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