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快递小哥弄丢金碗哭着报警 查看监控发现竟是这么丢的
站长之家
2022-12-21 15:40

据西部决策视频,近日,浙江杭州的一位快递小哥在拉着一车快递的时候,不小心从拖车上掉落了一个价值5万元的包裹,里面装有100多克的黄金碗,他急忙报警。民警到场后,小哥哭着说,如果真丢了,他不仅要赔偿,甚至可能会失去工作。

快递小哥弄丢金碗哭着报警 查看监控发现竟是这么丢的

多位民警结合快递小哥当天上午的行走路线,一起查看监控,终于发现上午快递小哥拉着一车快递路过某大厦门口时,其中一个小纸箱掉出了拖车。

监控画面显示,当时快递小哥一手拉着拖车,一手打着电话,未察觉纸箱物品掉落。不到1分钟,这个包裹就被路过的李先生(化姓)捡走了,多位民警经过比对,最终在当天联系上了他。李先生表示,自己捡到快递时,因无法找到失主便暂为保管,如今失主已找到,他也很乐意配合公安机关“完璧归赵”。最后,快递小哥领回了包裹,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备战新赛季,谷爱凌再创一新世界纪录 加拿大没收俄富豪阿布拉莫维奇资产用于重建乌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逝世 享年97岁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称希望中国妥善应对疫情 外交部回应 阳转阴的6个认知误区 你清楚吗? 快递小哥弄丢金碗哭着报警 查看监控发现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