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国内新闻
95后大厂女生裸辞独自开24小时自助麻将馆 自己负责保洁工作
星视频
2023-03-09 15:50

杭州95后女孩毕业后一直在互联网大厂上班,后因身体及工作等方面问题,她决定辞职创业。综合兴趣并考量市场规模后,她打算弄一间杭州没有的24小时自助麻将馆。自己独立一人把店给开起来后,她觉得非常有成就感,每天所做的事就是去自己的麻将馆当当保洁。“虽然我还在给房东打工,但是我很享受现在这个自由的状态啊”。

微信截图_20230309154804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西藏发现165米超大型冰洞 弧拱造型宛如水晶宫 杭州地铁回应女子跷二郎腿抠脚皮:到站会清洁 海关查获人体模型内藏活体植物根茎 共计6.42

24小时新闻排行

促销潮蔓延!汽车全面降价已来临? 说唱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年入百万:卖烧烤比做音 辛巴再遭快手封禁 原因是“不符合社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