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国内新闻
杭州地铁回应女子跷二郎腿抠脚皮:到站会清洁 工作人员会提醒
站长之家
2023-03-09 16:23

3月9日,据陕西广播电视台的“后浪视频”援引“梨视频”的报道称,3月8日在浙江杭州地铁一号线上,一位女子在车厢内抠脚皮,将碎屑随意扔在地上,一直持续了约半个小时,直到她下车为止。

视频中显示,这名穿着白色衣服和黑色裤子的女子拉起了皮靴,认真地抠脚皮,不停地用手指摸捏。目击者表示,这位女子大约抠了半个小时,将脚皮随处乱扔。“她在几个站点停下来,然后又开始抠,一直到我下车她还在抠,大概有半个小时左右。”

杭州地铁回应女子跷二郎腿抠脚皮:到站会清洁 工作人员会提醒

3月9日,杭州地铁回应称,地铁列车到站时会进行清洁,未来也将加强巡逻。如果在车厢内看到这种不文明行为,地铁工作人员会进行提醒。

此前,2021年12月8日,根据《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杭州市交通运输局修订了《杭州市地铁乘车规则》并公布,自2022年1月10日起实施。

其中,第十四条规定乘客应该自觉维护地铁车站和车厢内的环境卫生,维护公共秩序,禁止在车站或列车内吸烟(含电子烟)、点燃明火、随地吐痰、大小便、吐口香糖和乱扔果皮、纸屑、包装物等。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代糖会增加心脏病风险? 不谈剂量的行为都是 4岁男童将扳手塞进爸爸嘴里被吞下 第二天感到 男子海边停车忘挂挡溜下悬崖找吊机吊回 万幸

24小时新闻排行

促销潮蔓延!汽车全面降价已来临? 说唱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年入百万:卖烧烤比做音 说唱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年入百万 口味正宗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