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综艺资讯
阚清子演技怎么样 阚清子演技遭章子怡贬评怎么回事
爱秀美
2018-09-16 15:56

阚清子演技怎么样

关于阚清子演技的这个问题,章子怡徐峥发生了争论,章子怡评的非常准确,两个人都没弄明白在这场戏的里到底要表达什么,并且表演的节奏也不对,感觉是漫无目的的要去疯去憋情绪,那个点没表达出来,感觉章子怡的理解是非常准确的!

网友评论:强烈的感觉,章子怡根本没看过电影,我觉得阚清子演的很好,当时七月就是带着目的来的,安生的角色徐璐还是有点模仿周冬雨的表演方式,没演出痞的感觉,没了这个力量支撑,对手戏演起来,就差了抗衡的支撑点,整体都弱了。所以最后子怡说的没错,但是她不应该这么说阚清子,她对自己认为的方式太笃定了。

看这一期的我就是演员,阚清子的演技还是可以的,之前没有因为作品被关注,这次看到她作为演员的表现真是加分不少啊,尤其是得到徐峥的力挺。而且全程都很照顾对手徐璐,很仗义很懂事,希望她之后多点好作品撑腰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