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综艺资讯
徐璐回应呕吐事件 喝酒只是为打气不小心喝多了感到很抱歉
女人说网
2018-09-16 15:55

徐璐可算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虽说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很努力做好自己,特别是在演技上一直都在努力,观众看到徐璐的努力而感动。最近,徐璐在《我就是演员》节目上呕吐了,后来徐璐回应呕吐事件,喝酒只是为打气,结果不小心喝多了,所以导致后面出现尴尬场面而感到很抱歉。

徐璐回应呕吐事件 喝酒只是为打气不小心喝多了感到很抱歉

徐璐回应呕吐事件‍

相信这两天大家都被《我就是演员》上面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给刷屏了吧,这个节目从第一季开播的时候,就已经是闹了很多的幺蛾子,也让很多的人对这个节目失望透顶。第二季的时候就改名字了,从《演员的诞生》正式更名为《我就是演员》。这一季也是非常受瞩目的,因为导师阵容也变更了,除了章子怡的位置不变之外,另外两名导师分别换成了吴秀波和徐峥。阵容上可以说是备受瞩目了,一个是有名的实力派帅大叔,一个是鬼才名导,和影后章子怡的组合颇受人期待。果然在第一期的时候就没有让人失望。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