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综艺资讯
新舞林大会半决赛什么时候播出?秦岚为托举狂瘦六斤
新浪娱乐
2018-09-16 15:26

本周日晚(9月16日),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将迎来半决赛。舞蹈“小白”为了托举极速减重6斤;热血少年侯明昊自叹“舞林之路”多坎坷;乔杉更发动妻子前来助阵。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东方卫视21点档《新舞林大会》。

拍戏间隙也练舞 秦岚十天瘦六斤 侯明昊回首坎坷“舞林路”

在《新舞林大会》的明星选手中,秦岚是典型的“舞蹈小白”之一。从一开始的茫然到跌跌撞撞进入半决赛,她一直十分感恩:“我觉得能够进到半决赛对于我来讲是很大的幸运。”为了在半决赛中不留遗憾,秦岚此次更和两位女搭档练起了托举,挑战自己的极限。由于女舞者和男舞者相比,并没有足够的臂力。为了给自己的舞伴“减负”,秦岚也下决心“断食”减肥,这一切也都被舞伴淡淡和梁岱青看在眼里:“岚姐因为托举动作在十天里面减了六斤。她已经非常瘦了,但她仍要为了这支作品减肥。她能走到半决赛并不完全是幸运,还有她的努力。”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