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影视资讯
甄嬛传选秀时,为什么沈眉庄会戴一只青鸾?其实她从一开始就不简单
搜狐娱乐 黑马影视城
2018-06-26 16:45

虽然甄嬛传已经播过几年了,但是大家仍然认为它是最好的宫斗剧之一。剧中的各种角色仍被大家津津乐道,包括甄嬛、沈眉庄、安陵容、皇后、华妃等等,很多人因为这部剧重新翻火。今天,我们要来讲的就是剧中一直以温柔大方端庄出名的沈眉庄,她真的像我们看到的那样无欲无求吗?

《甄嬛传》甄嬛和沈眉庄早在外祖家就相识了,两人一同相伴长大,这样的姐妹情注定是要比一面之缘的安陵容要踏实得多。当然甄嬛和沈眉庄的家教也几乎相同,都是书香门第自然识大体懂礼貌,但是这样优秀的两个人结局却不同。甄嬛稳坐了皇太后而沈眉庄却为了朴素的御医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其实早在选秀时,两个人的头饰就揭示了各自的心境,甄嬛头饰简单,而沈眉庄却戴了一只能和宜修平起平坐的蓝青鸾。

甄嬛传选秀时,为什么沈眉庄会戴一只青鸾?其实她从一开始就不简单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