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影视资讯
铁血战士2018上映时间 铁血战士会在中国上映吗 铁血战士剧情简介
爱秀美
2018-06-26 16:21

铁血战士2018上映时间

据悉,电影《铁血战士》将会于2018年9月14日在美国上映,这部电影是一部暴力血腥的R级限制片,引发了不少影迷的期待。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以下简称上影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铁血战士》系列首次在国内以五部联映的方式亮相电影节,着实让不少“铁血迷”过足了瘾。由《钢铁侠3》的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将立志打造一部暴力血腥的R级电影,再现这个外星狩猎者的疯狂和残忍。

铁血战士2018上映时间 铁血战士会在中国上映吗 铁血战士剧情简介

《铁血战士》(The Predator)是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沙恩·布莱克和弗莱德·戴克尔编剧、沙恩·布莱克执导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小男孩无意间触发了特殊机关,唤醒在宇宙中游荡的外星猎杀者,他们重返地球,大开杀戒。在经历基因与其他物种杂交,以及无数次的进化后,外星杀手变得更加强壮、聪明和致命。由退伍军人和科学家组成的小分队作为先锋队,为保卫地球家园而奋起反抗。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