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影视资讯
扶摇:无极和战北野在扶摇面前打架,她的做法太聪明
一点资讯 韩国社
2018-06-26 16:28

扶摇:无极和战北野在扶摇面前打架,她的做法太聪明

最近,要问哪部电视剧里的帅哥最多,答案肯定是《扶摇》。在这部由杨幂和阮经天主演的古装大戏中,赖艺饰演的宗越、梁译木饰演的云痕、高伟光饰演的战北野都是妥妥的大帅哥。根据已知剧情,无极和战北野都爱上了扶摇,“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在最新预告片中,无极与战北野有了第一次会面,两人还在扶摇面前打起架来,而扶摇的做法不可谓不聪明。

无极和扶摇在故事一开始就相遇了,两人因抢夺百芝兰而不打不相识,无极被机灵勇敢的扶摇深深吸引,扶摇参加畋斗赛时,无极出手相救,以致扶摇总是在梦里看到他。扶摇被裴瑗设计跳崖,无极不只救了扶摇,还传功力给扶摇去报仇,宠的也是没谁了。而扶摇对无极也是有好感的,无极常说一些土味情话撩扶摇,扶摇也很受用。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