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娱乐资讯
8岁摄影师拍李现是被人抱起来的 李现身高185厘米
站长之家
2023-06-01 20:09

小朋友眼中的李现哥哥是什么样的呢?当一位8岁的摄影师与李现相遇时,就会发生视觉盛宴。摄影师笙笙以干净、温暖、帅气、少年感、阳光和温柔的形象充分展现了李现身上的特质。

摄影师笙笙只有8岁,是一个小小的孩子。而李现身高185厘米,由于两人身高的差异,笙笙必须被人抱起来,才能拍到李现的面部特写。

然而,李现的镜头感很强,8岁的小女孩擅长摄影,她身上有着难得一见的童真。在她的眼中,李现的形象是如此干净。

8岁摄影师拍李现是被人抱起来的 李现身高185厘米

笙笙的母亲估计太激动了,几乎要哭了。李现是她的偶像,她喜欢他的阳光、温柔、干净和努力。而笙妹妹热爱摄影,在她的照片中,李现太有魅力了,每一张照片都深深地烙印在她的心中。

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是羡慕8岁的小姑娘拥有摄影天赋,还是羡慕李现的颜值和身材。

笙笙是个小姑娘,虽然只有8岁,但她很有摄影天赋。她也给其他明星拍过照片,每一张照片都非常纯真、干净、治愈和自然,就像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8岁摄影师拍李现是被人抱起来的 李现身高185 挖呀挖黄老师发视频祝六一快乐:健康快乐的成 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 最终预告 猩猩队长、

24小时新闻排行

男子亲吻海报上女医生照片 医院回应:会反映 六一演出现场的最美妈妈团 一身旗袍扭腰跳舞 女子捧场朋友店被提前点7472元餐:去照顾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