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没了发动机的湖人被打22-0 说好的组织二少呢?
网易体育
2018-12-29 17:12

网易体育12月29日报道: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以107-118不敌快船,吞下两连败,缺少了勒布朗的湖人在场上毫无章法,被快船打出一波22-0收割比赛,也就是那波攻势,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没有勒布朗的湖人,上一场输给了打得并不算太出色的国王队,而今天,对手快船的近期也并不是太顺利,整场都是靠着湖人旧将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冷枪拯救比赛。但结果却是湖人无人回应:除了英格拉姆不着边际的一突到底,鲍尔的接球跳投三分,就没有了真正的进攻手段。库兹马虽然客串中锋,积极性极高,但21投9中里,三分球是7投0中更加显现出进攻选择的欠佳,而没有了勒布朗之后,祖巴茨从三场场均17.7分变成两场加在一起13分,16投4中,更是让人不仅担心这群年轻人的未来。

鲍尔今天送出了全队最高的6次助攻,但依然不足喜:在勒布朗身边他的助攻本该更多,而没有朗多的时候,鲍尔打了43分钟,助攻效率也只能说一般。然而更加让人失望的是英格拉姆:在勒布朗休战时,媒体一致认为英格拉姆将会回到去年的组织前锋的角色,但今天的他,33分钟时间12投5中,却一次助攻都没有送出,这是湖人8个轮换中唯一一个0助攻的球员。在勒布朗到来后,英格拉姆彻底迷失,他的情况远比其他人更艰难。

事实就是如此,这支球队对于勒布朗的依赖如此严重,没有勒布朗的湖人,再有天赋也没法兑现成实力,但勒布朗,又能继续让你们依赖多久呢?

作者:里多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