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菩萨心肠!厄文路遇流浪者 主动捐给对方240美元
网易体育
2018-12-29 11:15

网易体育12月29日报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此前对阵休斯敦火箭队比赛之前,波士顿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厄文遇到了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厄文主动捐赠了对方240美元。

菩萨心肠!厄文路遇流浪者 主动捐给对方240美元

据了解,这个人告诉厄文自己是他的球迷,同时向厄文表示自己现在无家可归,陷入了困境。听说对方的遭遇后,厄文把手伸进口袋,掏出了一把钱塞给对方。这个球迷显得非常激动,他追着厄文跑并表示感谢。240美元,对于年薪千万的厄文而言,并不算什么钱。但对于这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来说,意义就显得非同一般了。

厄文本赛季已经为凯尔特人出战了32场比赛,在场均32.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场均可以贡献23.3分5.1个篮板6.4次助攻。尽管凯尔特人队本赛季战绩相比上赛季有较为明显的下滑,但厄文个人的数据依然是非常出色的。

厄文不仅在球场上是表率,在球场外也非常热衷于慈善。在今年9月份,厄文向名为“Standing Rock Sioux Tribe”的部落捐款11万美元,用于开展毒品预防以及青少年项目。厄文的已故母亲曾经是这个印第安部落的后裔。

圣诞节期间,NBA球星都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慈善行动来回馈社区。如休斯敦火箭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此前就带着他的慈善基金会与德州的一家连锁超市合作,他还给休斯敦周边来自70个家庭的孩子赠送了购物卡。此外,他还把整个超市给“包场”了,让这些孩子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