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兰德尔大杀四方搅翻内线 虎头蛇尾末节突然沉寂
ZAKER NBA广角
2018-11-02 17:01

北京时间11月2日,鹈鹕客场挑战开拓者,在“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缺阵的情况下,鹈鹕最终以119-132不敌开拓者遭遇到了四连败。本场比赛,兰德尔在上半场表现极其神勇,全场比赛16投9中暴砍全场最高的29分,另外还有6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因为肘部伤势再次缺阵,这也给了兰德尔表现的机会,虽然是替补出战,但是兰德尔在首节还剩不到6分钟时一出场就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成为了鹈鹕队的进攻重点。

面对努尔基奇,兰德尔有着明显的速度优势,先是强突努尔基奇后撤步跳投命中,紧接着又在反击中面对努尔基奇变向抛投再中,在开拓者针对性换上科林斯和斯瓦尼根试图限制兰德尔时,兰德尔又利用对抗上的优势继续强攻,先是篮下接到利霍乐迪的突破传球轻松上篮,又在篮下连续两个勾手打进,还不断强攻连续制造斯瓦尼根和科林斯的犯规。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