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欧文调侃队史三分纪录:我希望下一场比赛大伙能投80个
ZAKER NBA广角
2018-11-02 16:28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绿军117-113险胜对手,豪取4连胜,继续位居东部第三。

赛后,绿衫军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示,现在球队的进攻愈发出色了,当然,他也指出了球队的问题,“自从对阵雷霆的下半场开始,我们在进攻端就打得非常棒……但今天我们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我们仍有一些回合值得商榷……到末节,我们的犯规问题也需要尽力避免。”

此役,绿军前锋杰伦-布朗因脚伤缺阵,但小将奥杰莱进入首发,6投4中,得到10分5篮板2抢断,发挥相当不错。对此,史蒂文斯也给予了特别的赞扬,“我认为每个人都知道我对谢米(奥杰莱)的看法,无论他进入首发还是没有出场,第二天他都是第一个到达训练馆的人,他是个特别出色的队友。”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