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突然暴走!字母哥单节5中5 篮下大杀器无坚不摧
ZAKER NBA广角
2018-10-08 16:44

突然暴走!字母哥单节5中5 篮下大杀器无坚不摧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8日,NBA季前赛雄鹿125-107战胜森林狼。雄鹿核心字母哥发挥出色,全场出战28分钟,15投8中砍下21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上半场一度6投只有1中的他,第三节爆发5投5中砍下10分。

在雄鹿的上一场季前赛中,字母哥出战22分钟,10投7中砍下19分13篮板5助攻,其中还有一记三分。在之前的采访中,字母哥曾表示自己在这个夏天苦练三分。字母哥是联盟最具冲击力的球员之一,但他的投篮是巨大短板,限制了他在进攻端的威胁。

在今天的比赛中,字母哥有意多使用投篮进攻,只不过效果非常一般。首节比赛,字母哥4投全失,其中有两记罚球线附近的中投,一记左侧45度的三分投射,还有一次在篮下。首节比赛,字母哥只靠罚球得到两分。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