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曝权健与崔康熙已谈妥合同 其助手已来华会合球队
足球报
2018-10-08 16:44

索萨临阵撂挑子,沈祥福上调国字号履职,再加上球队需要保级,这些因素加快了天津权健选帅的步伐。据了解,权健与韩籍名帅崔康熙已基本谈妥了合同,待对方处理完在韩国的私人事宜之后,就会来天津救火。

曝权健与崔康熙已谈妥合同 其助手已来华会合球队

前主帅保罗索萨离开球队之后,天津权健无奈只能紧急召回已经身在北京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临时出任代理主帅,指挥球队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遗憾的是,球队没能在客场带回一分,这也让权健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形势非常不乐观。在这个小间歇期内,俱乐部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一方面是索萨临走时提出的“赔偿”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迎接新帅的到来。据本报记者了解到的消息,韩国籍教练崔康熙已经非常接近权健,而他的助理教练已经于日前抵达中国。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