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恒大国安当值主裁被数万球迷举报 曾吹U23出局战
ZAKER 射门中国
2018-09-14 16:56

9月14日19点35分,中超第22轮焦点战广州恒大将与北京中赫国安在天河体育中心交锋。据《广州日报》报道称,本场比赛将由韩国籍主裁判金大容担任这场比赛的主裁判。不过这位外籍裁判的口碑并不好,在韩国更是被韩国球迷“举报”其是官哨。

恒大国安当值主裁被数万球迷举报 曾吹U23出局战

近年来广州恒大与北京中赫国安的巅峰对话每每场面激烈。去年在天体进行的京穗大战中,中国足协派出了黑晓虎担任主裁,结果那场比赛黑晓虎共掏出13张黄牌2张红牌,两队犯规总数达到50次之多,比赛净时间仅有37分钟,当时郑智被罚下后更是怒摔水瓶表达不满。虽然事后中国足协方面力挺黑晓虎称其掏牌没有问题,不过今年还是决定由外籍裁判执法这场焦点战,但指派的韩国籍主裁判金大容似乎口碑也不怎么样。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