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承认吧!林丹真的老了 桃田扫遍羽坛坐实第一人
网易体育
2018-09-14 16:56

网易体育9月14日报道:

在桃田贤斗将谌龙、石宇奇、李宗伟和安赛龙等一众顶尖高手在今年都虐了一个遍后,他终于在日本赛上迎来了林丹的挑战。赛前备受期待的这场新旧王者的对决,却完全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在锐气十足的桃田贤斗面前,林丹显得“老态龙钟”,两局一共才拿18分就被横扫。如果说林丹曾经是统治一个时代的传奇,那么现在这柄权杖已经到了交给桃田贤斗的时候。

承认吧!林丹真的老了 桃田扫遍羽坛坐实第一人

林丹

尽管只是一场公开赛级别的1/4决赛,但林丹与桃田之间,却被赋予重要意义。自今年4月亚锦赛到8月的亚运会,过去的这四个月时间里,桃田几乎处于无敌的状态,虽然也有在马来西亚站决赛输给李宗伟、在亚运会男单赛场不敌金廷的偶尔翻车,但他拿到世锦赛和亚锦赛的冠军,再加上一个印尼超级1000赛的桂冠,毫无疑问桃田就是当今羽坛男单的一哥。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