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CBA夏联:杨鸣14+6辽宁胜北京开门红 青岛擒天津
网易体育
2018-09-01 08:17

昨天晚上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正式打响,辽宁、青岛、天津和北京4支CBA球队捉对厮杀。首场比赛,东道主青岛男篮击败天津男篮,次战辽宁在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末节完成逆转,取得开门红。

CBA夏联:杨鸣14+6辽宁胜北京开门红 青岛擒天津

青岛88-82天津

技术统计:

青岛焦海龙21分11篮板,张骋宇13分,许家晗11分,王思奇11分;天津李荣培30分7篮板6助攻,时德帅15分9篮板,高森堡11分。

赛事回放:

青岛男篮今年休赛期人员变动很大,巩晓彬离任,范斌成为球队新任主帅,随后翟逸加盟,还与广东完成2换5的大交易,送出苏伟和刁成灏,得到周湛东、刘传兴、杨金蒙和邵英伦,高尚也永久转会青岛。天津男篮这边也引进了整个外籍教练团队,并在选秀大会上以第三顺位摘下刘帅,外援方面签下欧冠得分高手罗切斯特,并与霍尔曼完成续约。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