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吴冠希求婚张常宁现场图集好浪漫 吴冠希怎么认识张常宁的
海峡网综合
2018-08-31 16:44

2018年8月31日,江苏男篮中锋吴冠希正式向中国女排队员张常宁求婚,吴冠希求婚张常宁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着实是撒了一波狗粮。网友晒出了吴冠希向张常宁求婚的浪漫组图,两人比心牵手颇为甜蜜。那么,吴冠希怎么认识张常宁的,吴冠希又是怎么俘获排球女神张常宁的欢心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吴冠希求婚张常宁现场图集好浪漫 吴冠希怎么认识张常宁的

吴冠希张常宁两人可谓是郎才女貌,在体育界算得上是相当养眼的一对了。吴冠希身高2.1米,英俊高大,父母也都是排球运动员。吴冠希在江苏男篮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场均贡献7.9分5.1篮板。

张常宁在中国女排也是响当当的主力球员。1995年出生,身高1.95,不仅实力超群,也是出了名的颜值球员。张常宁在2017-18排球联赛结束后,进行了手术,目前仍处于康复阶段。

(责任编辑:端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