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C罗女友乔治娜对家人不管不顾是真的吗?亲爹快病死了?
网易体育
2018-09-01 08:15

在与C罗相恋之后,乔治娜如今把自己定位成名媛,她越来越有足坛卡戴珊的风范。但高曝光度也意味着她将活在聚光灯下,任何黑历史都逃不过媒体。如今Telecinco电视台指出,生活在贫穷或者生死线上的家人们,甚至无法联系上乔治娜。

C罗女友乔治娜对家人不管不顾是真的吗?亲爹快病死了?

Telecinco电视台指出,乔治娜似乎有意切断与家人的联系。记者费雷联系上了乔治娜的外祖母,这名82岁的老人如今有病在身。在乔治娜童年时代,她基本是被外祖母带大的。

由于在2011年遭遇到了地震,乔治娜外祖母目前住在一个搭出来的建议铁皮屋里。从地震到现在,她已经在这种条件下生活了整整7年。无奈之下,外祖母曾经打电话求助于乔治娜。但听到外祖母想要得到经济援助之后,乔治娜立刻挂了电话,从此就拒绝再与外祖母联系。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