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女子躺飞机座椅 乘客齐喊:下去 客服:旅客个人原因导致延误2小时
冷暖视频
2024-04-17 09:30

4月16日,广西桂林。桂林航空GT1013航班上,一名女子躺在座椅上导致飞机无法正常起飞,女子称自己病情严重,谁让自己下飞机就让他负全责。

QQ截图20240417092831

乘警机上前劝导:航班没能力运载你,有权进行拒载。其他乘客高呼:“下去 ”。桂林航空客服工作人员回应称,因为现场旅客个人原因,导致航班延误了2小时25分钟。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子躺飞机座椅 乘客齐喊:下去 客服:旅客个 专家:衣服上发现荔蝽虫卵要当心 避免直接用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符合条件则享有

24小时新闻排行

年轻人开始整顿卧铺车厢了 下铺挂帘子不让坐 花近30万开甘肃麻辣烫 因选址和经营方式问题1 蚂蚁庄园4月16日答案今日:成语司空见惯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