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已出租:被一位网约车司机租去
经视直播
2024-04-16 09:17

4月13日,上海。有网友发视频介绍了一套厕所后面是地铺的迷你租房引起热议。经视直播记者在视频里看到这间卧室其实就是一个两米多长、一米多宽的地铺,与卫生间直接连通,中间仅有一个低门槛隔挡。

视频截图

该视频发布者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房屋出租中介公司,网上发布的这套房子,5平米左右,一个月租金300元,就在发布视频的当天已经被一位网约车司机租去。

对于网友热议的马桶后面是地铺,房间没窗户,视觉感受差的小出租房,工作人员称,其实,这样的房间并不多,房间是比较压抑点,但是厨房、卫生间都有,别人跑网约车睡个觉而已。

经视直播也咨询了上海另外一家中介公司,工作人员称,小出租房也是针对刚创业、经济条件不太宽裕的人群推出的,“送外卖的比较多一点,只要稍微有个地方住就行了,他们要求不高,每个人的租房预算,都是根据他的收入来决定的。”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已出租:被一位网约车司 12306回应年轻人卧铺挂帘老人没地坐:没有明 美国将迎221年来最大蝉灾:或有数万亿只蝉走

24小时新闻排行

孩子理发138元妈妈嫌贵只愿付24元 协商无果后 阿姨吐槽年轻人卧铺挂帘子不让坐 网友:不应 男生体考受伤站不起来爬向终点 他的坚持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