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孩子躲袋子里玩误被司机碾压 路人合力抬车救出孩子
快科技
2023-04-20 15:02

近日,有网友发视频显示,广东东莞一店老板孩子钻进袋子里玩被白色车辆误碾压,是幸运的是有路人合力抬车救援,才成功的将孩子从危险中解救出来。

据报道,这个孩子只有几岁,由于玩具不够,便找来了一个麻袋,钻进去玩耍。可是这样的玩耍非常危险,很容易导致意外发生。

孩子躲袋子里玩误被司机碾压 路人合力抬车救出孩子

孩子躲袋子里玩误被司机碾压 路人合力抬车救出孩子

幸运的是,这个事故发生的地方人流量比较大,很快就有人发现了这个孩子的不幸遭遇。路人们纷纷围了上去,有人报警,有人开始用力抬车。

经过几分钟的努力,大家终于将车抬起,顺利地将孩子救出来。在这一过程中,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积极作用,充分地展现了人性的美好和公德心。

这起事故再次提醒我们,安全意识不能忽视。无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在进行任何活动时都要认真考虑风险,并采取相应的措施,避免意外的发生。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孩子躲袋子里玩误被司机碾压 路人合力抬车救 宝马mini车展冰激凌最低35元一杯:该品牌在上 湖北巴东发现罕见瑞兽白麂:通体雪白 头上顶

24小时新闻排行

乌克兰首都上空现巨大光球 已将其中大部分击 男子直播打骂奔现女网友被刑拘 曾将女网友带 女子入职58天迟到21次不满被辞:劳动仲裁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