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男子直播打骂奔现女网友被刑拘 曾将女网友带到餐馆消费上千后逃单
沸点视频
2023-04-20 10:47

近日,湖北武汉,一名男主播为博取关注,先后三次直播“奔现女网友”。期间,男子曾将女网友带到餐馆消费上千后逃单;也在被女网友戳破“逃单”戏码后要求对方支付30元咖啡钱,并辱骂对方“长成这副模样,还想赖我的钱……”,对女方大打出手。

目前,当事主播涉嫌“利用网络直播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相关直播账号被封禁。审讯之初,他不仅否认对女性的侮辱,还认为自己在惩治“拜金女”,把自己当作正义的化身。

QQ截图20230420104452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男子直播打骂奔现女网友被刑拘 曾将女网友带 灌篮高手首映电影院零点人气爆棚 票房达到了1 重庆暴雨导致地铁站内积水 官方:不影响列车

24小时新闻排行

男童隔窗将饭店剩汤泼顾客全身 已经发生4次了 乌克兰首都上空现巨大光球 已将其中大部分击 海清发声支持蒋梦婕:拍摄、传播和敲诈的都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