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宝马猛撞奥迪致3死”幸存者发声:双方不认识 当晚下雨地面湿滑
快科技
2023-03-25 09:58

3月23日,一辆黑色宝马车追尾一辆白色奥迪车的视频,在泗洪县引发关注。视频中,奥迪车停在路口,突然被宝马车快速撞上车尾,两车均冲了出去。另有视频显示,两车均受损严重。

“宝马猛撞奥迪致3死”幸存者发声:双方不认识 当晚下雨地面湿滑

事情出来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有网友表示,后车宝马车是故意加速撞上去的,真是这样吗?

24日,车祸当晚到现场的一位救援人员称,当晚下雨,地面湿滑,车祸发生后车损非常严重。

两辆轿车的车身均受到挤压,部分损毁变形。前车白色奥迪损毁更为严重,尾箱和后排已经溃缩在一起,后门无法打开,前排的副驾乘客首先被送往医院。后来消防人员来到现场后,使用专业工具将奥迪车门撬开,救援人员将后座人员抬上救护车。

当天发生车祸的两辆车一共有6人,前面的奥迪车有4人,2男2女;后面的宝马车内有2名男子,都坐在前排。事故发生后,除前车驾驶员未受伤外,其余5人全部被第一时间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据极目新闻报道称,奥迪车上的一名幸存者赵先生表示(坐在后排的黄先生和那位朋友都已经不幸遇难),他们跟宝马车完全不认识,也没有任何过节,出现这样的横祸实在是没有想到。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宝马猛撞奥迪致3死”幸存者发声:双方不认 金价一路狂飙 有人8斤黄金变现174万:投资客 美舰擅闯中国西沙领海,国防部:严正要求美方

24小时新闻排行

13岁女孩被霸凌 警方:施暴者已找到 打人原因 女子实名举报医生丈夫出轨多位医院员工并实施 广州多区下冰雹 白天恍若黑夜 电闪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