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美国两囚犯用牙刷挖洞越狱成功 第二天就被重新抓获
海外网
2023-03-22 16:22

海外网3月22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市两名囚犯3月21日穿墙越狱后,于22日在一家快餐店重新被捕。

美国两囚犯用牙刷挖洞越狱成功 第二天就被重新抓获

两名囚犯在监狱墙上凿出的洞(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纽波特纽斯警长办公室透露,这两名囚犯用牙刷和某种金属物体制作工具,在牢房墙壁上挖洞出逃。警察当晚清点人数时发现二人失踪,翌日在一家快餐店发现并重新抓获了他们。

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审查监狱的“建筑设计弱点”,考虑解决方案,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商睿文)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两囚犯用牙刷挖洞越狱成功 第二天就被重 高校按就餐记录隐去姓名给学生打饭钱:有学生 北京再现火星同款“蓝太阳” 沙尘天气改变空

24小时新闻排行

公交司机急刹车致乘客死亡获刑 因交通肇事罪 你的城市在下雨,他的城市在下泥 北方迎今年以 211毕业生靠“收破烂”月入过万:勇敢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