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22亩大蒜一夜枯死 农户哭诉被人打药
星视频、极目新闻
2023-03-16 14:57

近日,河南周口几名农户遭受巨大损失,22亩大蒜一夜之间枯黄死掉,损失达十七八万元。他们怀疑有人往地里打了药。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QQ截图20230316144626

视频显示,几名农户在一片大蒜地旁,其背后的大蒜叶呈现枯黄色,而更远处地里的大蒜叶是一片青绿。一名农户介绍:“我们3月8日来下地拔草的时候,看到草死了,大蒜叶子也黄了。我们六家共种了22亩大蒜,一夜之间全死完了。”另一农户哭诉大蒜是被打了药:“给俺大蒜打死了俺还咋过啊。”

农户称,本来6月大蒜就能成熟上市,22亩地产量有10万斤左右,能卖十七八万元,如今希望没了。他们说,大蒜生病不可能枯死得这么快。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2亩大蒜一夜枯死 农户哭诉被人打药 东方甄选CEO称有问题不要攻击主播:公司愿意 东方甄选CEO称有问题不要攻击主播:公司愿意

24小时新闻排行

315晚会曝光后 市委书记:严查保护伞 女子住酒店被毒蛇咬伤 酒店拒担全责 张兰境外家族信托被击穿什么情况?张兰的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