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男子熟睡时疑被老鼠咬破头 去亲友家领养一只猫来防范
齐鲁壹点
2022-12-08 11:13

近日,陕西高先生睡觉时觉得耳朵疼,伸手一摸全是血。高先生表示,当时发现枕头边有老鼠屎,猜测自己被老鼠咬了,后来去医院打了破伤风和狂犬疫苗。

QQ截图20221208104528

据高先生讲:自己工作完就回家休息了,凌晨时突然觉得耳朵疼,感觉脖子凉飕飕的,伸手一摸全是血,床单上也是血,自己耳朵被咬了几道伤口,后脑勺也破了。心里特别害怕,第一时间就去医院做了检查并打了破伤风和狂犬疫苗,准备过几天去打出血热疫苗。这段时间心里一直有阴影,朋友推荐养一只猫,现在已经去亲友家领养了一只猫,希望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备战新赛季,谷爱凌再创一新世界纪录 加拿大没收俄富豪阿布拉莫维奇资产用于重建乌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逝世 享年97岁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称希望中国妥善应对疫情 外交部回应 阳转阴的6个认知误区 你清楚吗? 快递小哥弄丢金碗哭着报警 查看监控发现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