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姆巴佩一战刷新6项纪录 本届世界杯淘汰赛进球达到5个
央视体育
2022-12-05 15:41

法国在世界杯1/8决赛中,3-1击败波兰,晋级8强。 本场比赛,姆巴佩打入两球,并送出一个助攻,一战刷新6项纪录。 

最新消息

第一,姆巴佩世界杯打进第9个进球,超越C罗,追平梅西,现役球员仅次于穆勒10球。 第二,姆巴佩的9粒世界杯进球,让他超越贝利,成为24岁以下世界杯进球最多球员。 第三,姆巴佩国家队进球数达到33球,超越齐达内,排名法国国家队队史第7位。 第四,姆巴佩世界杯淘汰赛进球已经达到5个,追平齐达内。 第五,姆巴佩连续参与了法国队在世界杯的7个进球,5球2助攻,是队史首人。 第六,姆巴佩成为了法国队第一位,连续两届世界杯比赛中进球数超过4个的球员。 本届世界杯是23岁姆巴佩的第二届世界杯,未来他极有希望打破克洛泽保持的16球纪录,成为世界杯第一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备战新赛季,谷爱凌再创一新世界纪录 加拿大没收俄富豪阿布拉莫维奇资产用于重建乌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逝世 享年97岁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称希望中国妥善应对疫情 外交部回应 阳转阴的6个认知误区 你清楚吗? 快递小哥弄丢金碗哭着报警 查看监控发现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