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阿根廷主帅谈输球:足球场上没有万无一失
参考消息网
2022-11-23 10:33

参考消息网11月17日报道 据法新社11月15日报道,由于阿根廷队成为卡塔尔世界杯备受看好的球队,主教练利昂内尔·斯卡洛尼15日想要减轻自己球队的压力,坚称足球场没有万无一失。

最新消息

阿根廷国家队将于16日在阿布扎比与阿联酋队展开一场友谊赛,然后前往多哈。目前阿根廷队保持35场不败的战绩。

斯卡洛尼执教的阿根廷队去年赢得美洲杯冠军,这是该队28年来首个大赛冠军。斯卡洛尼11日选定了出征世界杯的26人,由梅西领衔。

斯卡洛尼在阿联酋首都对记者说:“我们没有压力,这毕竟是足球,我们要参加的是世界杯。”

他说:“我们知道足球对阿根廷意味着什么。但这是体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走进赛场、做好自己的事。我们必须站出来,发挥自己的水平。还会有很多未知数。”

斯卡洛尼以2002年韩日世界杯为例,当时两届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中出局。

他说:“尽管输球让人失望,但大家仍然认识到阿根廷队是最棒的球队之一,不应该在世界杯比赛中出局。”

他还说:“但足球就是这样。如果我们认为只靠发号施令就能取胜,那就错了。不只有阿根廷队这样,其他球队也这样。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备战新赛季,谷爱凌再创一新世界纪录 加拿大没收俄富豪阿布拉莫维奇资产用于重建乌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逝世 享年97岁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称希望中国妥善应对疫情 外交部回应 阳转阴的6个认知误区 你清楚吗? 快递小哥弄丢金碗哭着报警 查看监控发现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