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意大利总理带娃去G20被骂后回怼:我怎么养女儿和你有什么关系
参考消息
2022-11-18 11:23

据法新社11月16日报道,意大利女总理焦尔吉娅·梅洛尼为自己辩护,她因为带女儿参加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而遭到批评。

报道称,这位极右翼领导人16日在脸书网站上写道,经过两天“不知疲倦的工作”,她遭遇了一场“难以置信的辩论”,争论在她离开的4天时间里带着女儿是否正确。

一些媒体近日一直在报道,梅洛尼带着她6岁的孩子和一名保姆参加了峰会。

报道称,梅洛尼在她的帖子中向辩论的“发起者”质问道:“你觉得我怎么养育我的女儿和你有什么关系吗?”

这位45岁的激进右翼政党领袖坚称,她有权为国家竭尽全力,同时不剥夺女儿拥有妈妈的权利。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备战新赛季,谷爱凌再创一新世界纪录 加拿大没收俄富豪阿布拉莫维奇资产用于重建乌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逝世 享年97岁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称希望中国妥善应对疫情 外交部回应 阳转阴的6个认知误区 你清楚吗? 快递小哥弄丢金碗哭着报警 查看监控发现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