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新疆多地拍到巨大发光不明飞行物 还拖着扇形的“尾巴”
海峡网综合
2022-09-22 15:37

21日晚,新疆多地网友拍到夜空中出现巨大发光不明飞行物。目击者称,很大,移动速度很快,后面还拖着扇形的“尾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时间点也恰好与俄罗斯向国际空间站发射的“联盟MS-22”载人飞船十分相符。

QQ截图20220922151811

俄罗斯国家航天公司21日说,俄“联盟MS-22”飞船当天与国际空间站完成对接,2名俄罗斯宇航员和1名美国宇航员顺利进入国际空间站。俄美宇航员21日进入国际空间站

俄国家航天公司当天在其官网发布消息说,搭载“联盟MS-22”飞船的“联盟-2.1a”火箭于莫斯科时间21日16时54分(北京时间21时54分)从哈萨克斯坦境内的拜科努尔发射场升空,随后进入预定轨道。“联盟MS-22”飞船于莫斯科时间当天20时06分(北京时间22日1时06分)与国际空间站俄罗斯舱段的“黎明”号小型试验舱完成对接。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男生打呼噜太吵被室友抬至楼道 网友留言:这 “北溪”遭破坏多国震惊 谁干的?波兰前部长 丹麦巨头宣布今冬停产西红柿和黄瓜 15年来首

24小时新闻排行

男子连续熬夜加班后眼皮无法抬起 眼珠转动困 热水袋成欧洲过冬神器 中国取暖“神器”在欧 拉脱维亚:与俄接壤城市进入紧急状态 将关闭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