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邓铭江当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协主席
新疆日报
2022-09-20 21:1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15日在新疆人民会堂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自治区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有关决议,修改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选举产生了自治区科协第九届委员会。邓铭江当选自治区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大会还授予王永明自治区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名誉主席职务。

来源:新疆日报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邓铭江当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协主席 51岁中国长城资产副总裁向党升任总裁(附简历 上合大家庭的“磁吸力”是这样炼成的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疆疫情今天(9月20日)最新情况:9月19日0 河北疫情(9月20日)今日最新消息:9月19日0- 广东疫情(9月20日)今日最新消息:9月19日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