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陕西疫情今天(9月13日)最新情况:9月12日0-24时,陕西省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涉及区域公布
海峡网
2022-09-13 09:45

9月12日0-24时,陕西新增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其中宝鸡8例、商洛5例。出院4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6例。

截至9月12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本土确诊病例57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08例。

9月12日0-24时,陕西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例。

截至9月12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8例。

(总台记者 王新宇 杨永青)

来源:央视新闻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海凡)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男生打呼噜太吵被室友抬至楼道 网友留言:这 “北溪”遭破坏多国震惊 谁干的?波兰前部长 丹麦巨头宣布今冬停产西红柿和黄瓜 15年来首

24小时新闻排行

男子连续熬夜加班后眼皮无法抬起 眼珠转动困 热水袋成欧洲过冬神器 中国取暖“神器”在欧 拉脱维亚:与俄接壤城市进入紧急状态 将关闭佩